疫後在台首召開!亞洲馬戲團年度會議
疫後在台首召開!亞洲馬戲團年度會議

鑒於台灣在防疫的良好成績是世界有目共睹及國際聯結的韌性與積極度,繼2019年亞洲馬戲網絡年會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馬戲平台支持下召開,相隔三年,疫後隨著國境的開放再次在台舉行該網絡之年度會議,由夥伴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的協力安排,連同台灣首屆FOCASA馬戲藝術節一同在台南登場,推廣亞洲當代馬戲重要發展的里程碑。

亞洲馬戲網絡(Circus Asia Network, CAN)如同其他國際網絡,皆認同交流及平台之重要性,於2017年在韓國由七個亞太國家、13個公私立機構與團體組成。期望在亞洲馬戲網絡的成立之下,連同其他馬戲夥伴創立屬於亞洲風格的平台組織,以促進知識與資訊的共享、專業人才的發展及交流以及與相關領域夥伴及組織合作為發展目標。

閱讀詳細文章請至以下網址:NOW NEWS-https://www.nownews.com/news/6090624

期望透過多國夥伴的腦力激盪,描繪出未來樣貌
Tags : 讀馬戲,FOCA,FOCASA,馬戲團,馬戲藝術節,馬戲教室
FB :
Mor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