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演員招募計畫
一起在舞台上創造更多的不可能

福爾摩沙馬戲團成立於 2011年,以臺灣美麗寶島的驕傲所命名,結合傳統文化、在地文化、街頭文化及劇場藝術,以創造屬於臺灣多樣化的當代馬戲藝術為宗旨,媒合各類表演型態,發展獨具一格的肢體語彙。FOCA 的團隊成員來自各種不同的表演領域,包括特技、雜耍、街舞、當代舞蹈、武術、戲劇等,為國內唯一擁有超過20位正職團員的當代馬戲團隊。

末來5年,FOCA將深耕臺灣,聚焦亞洲,培育更多的馬戲人才,讓臺灣的馬戲能見度可以深入家庭品牌。我們將逐步完成以下計畫,希望邀請更多夥伴與我們一起完成夢想!
★2022 新竹兒童馬戲教室正式營運
★2022 臺南水交社文化園區-馬戲人才儲備中心啟動
★2022 臺灣馬戲篷計畫正式啟動

【招募資格】
1. 對表演藝術有熱誠,曾於藝術相關領域累計工作一年以上。
2. 具英文聽說讀寫基本能力,能力甚佳者,將獲得隨團出國協助巡演機會。
3. 能接受跨縣市及週末/假日出差。
4. 瞭解並有高度熱誠吸收國內外藝文資訊。

【福利制度】
1. 享有勞健保、員工旅遊、餐敘。
2. 個人製作、劇場製作導演培養與輔助 。
3. 擁有完善的行政團隊,演員可以專心的演出。
4. 參與國內大型專場演出、馬戲篷、公益活動、劇場製作等大型演出機會。
5. 參與國際型海外巡演、各國大型馬戲藝術節,增加視野與實戰經驗值 。
6. 提供完善場地與受訓課程,根據導演作品設定的不同,安排合適的老師來上課,戲劇、舞蹈、肢體開發等。

加入FOCA
期望熱愛馬戲的夥伴加入我們,一起持續在熱愛的舞台上發光,打造臺灣自己的馬戲文化,希望在大家的參與之下,能發展出更多好的作品。歡迎加入我們,一起在舞台上創造更多的不可能!若有意願加入FOCA的馬戲行列,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